关于我们

发布日期:2017-07-14 15: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单位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202号                     

邮政编码】255000                      

联系电话】0533-2868790 0533-12333(人工政策咨询电话)

单位职责主要负责全市就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人事关系协调等工作。一是就业工作。主要负责拟订统筹城乡就业、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和政策,牵头拟订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就业援助、城乡劳动者就业培训等工作。二是养老、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工作。主要负责拟订城乡社会保险及其补充保险政策和标准并组织实施,负责相关社会保险费发放、社保基金监管、社保经办等工作。三是政府人才工作。主要负责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的队伍建设,协调推进人才服务体系建设,牵头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推进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改革等。四是人事管理工作。按照职责权限,主要负责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和事业单位人员考核、工资分配工作,相关表彰奖励事项办理和有关人事任免工作,以及企业工资宏观管理工作。五是劳动人事关系调整工作。主要负责劳动合同管理、开展执法监察、劳动人事争议处理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