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企业调解组织调解员庭审观摩及内部申诉和协商化解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6 16:4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调解员业务能力,3月26日,市仲裁院组织部分市属企业调解组织调解员,对刘某诉某有限公司追索劳动报酬、经济补偿、加班费一案进行了庭审观摩,该案在合议庭的主持下调解结案。

庭审结束后,调解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该案的调解过程,更直观地了解了调解仲裁工作的流程,学习了调解技巧并提升了自身的调解水平,有利于更好地开展调解工作。


此次庭审观摩,市仲裁院与企业调解员就调解经验作了交流,并着重对当前企业开展内部申诉和协商化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今后,市仲裁院将加大对用人单位内部申诉和协商化解工作的指导力度,推动用人单位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调解组织工作质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