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就业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7 14: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2024年全市就业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落实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凝聚力量,确保全市就业人才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人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红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店区、淄川区、临淄区、桓台县作交流发言,中心各分管主任、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全市就业人才工作创新突破、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多项指标在省内走在前列,多个做法在省级会议上作交流推介,多项经验获《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重要媒体宣传推广,人社部、省厅领导来淄调研,对我市就业人才工作给予肯定。

会议要求,2024年,要围绕“全国有影响、全省有位次、群众有口碑”三大目标,以建立健全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体系为牵引,市区联动、同题共答,提升公共就业服务品质。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加快形成青年人才集聚高地。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提质增效,以实干担当交出就业人才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会议强调,全市就业人才机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一致、同心并进。要善于借梯登高、学习吸收好的经验做法,建立对标体系,树立品牌意识,力争更多工作在省、市乃至全国有影响、有位次。要一刻不放松地把考核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考核任务,推进考核争先进位。要把防范化解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矛盾分析研判和源头防范,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坚决守牢底线红线。

市就业人才中心班子成员,各区县局分管负责同志、就业人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局相关科室、市就业人才中心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