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淄博市市属高校急需紧缺专业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4 11:2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人社字〔2023〕23号

 

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更好地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37号)文件规定,根据市属高校人才需求,研究确定了淄博市市属高校急需紧缺专业目录,现予以公布。

目录自公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此前发布的目录与本目录不一致的,以本目录为准。

 

附件:淄博市市属高校急需紧缺专业目录

 

 

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4日

 

 

 

 

 

附件

 

淄博市市属高校急需紧缺专业目录

 

一、淄博职业学院

研究生:电气自动化、车辆工程、电气控制工程、口腔临床医学、儿科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临床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物联网技术

二、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研究生:特殊教育、学科教学(数学)、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工程、网络与信息安全、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舞蹈、建筑与土木工程

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研究生: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电子商务、戏剧、机械电子工程、药物化学、食品工程

四、淄博市技师学院

研究生:结构工程、艺术设计、药剂学、分析化学、学科教学(数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