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社局赴中国海洋大学开展大学生专项招引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08: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淄博市人社局赴中国海洋大学开展“名校人才特招”暨“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勇到场指导,与高校相关领导及参会单位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泮义,市就业服务中心副县级干部王亮陪同有关活动。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淄博市大学生线下招引工作受到较大影响。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市人社局紧盯市内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对接高校,迅速制定线下招引活动方案,第一时间赴高校抢招优秀毕业生。

本次活动是我市下半年首场线下专项招引活动,也是疫情以来中国海洋大学首场校园招聘活动。为增强招引效果,市人社局将“名校人才特招行动”和“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同场举办,精心组织了12家事业单位和27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涵盖教育、财务、交通、综合管理、技术研发、机械电子、工程设计、电气电力、化工医药等各类就业岗位。其中,“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提供岗位需求33人,收取简历11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7人次,现场签约16人;“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企业岗位需求1425人,现场收取简历257份,达成就业意向212人次(硕士183人次,本科29人次)。


此次招聘活动得到了中国海洋大学的鼎力支持,组织学生们踊跃参加。市人社局选派业务骨干现场对淄博“人才金政37条”进行了积极宣传,促进了应届毕业生们的洽谈交流、现场面试,吸引了非毕业生们前来咨询了解淄博市人才政策和发展前景的目光,全方位烘托出积极招引氛围,大大提升了招聘实效。

招聘会后,各参会单位将持续与学生们保持沟通联系,通过线上形式继续接受毕业生们的简历投递和电话咨询,以促成就业意向的最终达成。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陆续开启“名校人才特招行动”和“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济南站、东北行、西安站等活动,持续发力,助推全市毕业生招引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