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失业保险扩围政策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6 16:5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全市失业保险扩围政策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各区县失业保险扩围政策落实进展情况,有关区县发言,研究推进提升申领失业补助金人员数量,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主任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各区县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失业保险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对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服务机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失业保险扩围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畅通政策信息渠道。二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政策宣传。三是优化经办流程,切实防范经办风险。会议还对近期重点任务作出了安排,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