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暨张店区、高新区、经开区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6 10: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积极向好,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问题,助力企业复工达产,9月15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高新区、经开区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在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勇到场指导,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鸣清陪同。


此次招聘会由淄博市人社局联合张店区、高新区、经开区人社局共同组织,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具体承办,面向全市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社会各类人才开展。

 

作为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2020年首场线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呈现“供需两旺”局面。现场共有160余家企业参会,涉及电子工程师、软件开发、操作设计、技工、销售、行政文秘、电子商务、安全保卫等多类工种,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1100余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招聘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区”,为参会企业及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素质测评、职业指导等服务,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咨询300余人次。

 

此次招聘活动是淄博市“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了广纳良才的渠道,搭起了求职者与企业间沟通合作桥梁,提供了更加充分的优质就业服务。

下一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将陆续恢复开展各类线下招聘求职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积极搭建双向选择供需平台,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淄博人才金政37条”“十万大学生聚集计划”,积极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