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才政策点亮“夜市经济”——桓台县举办“人才政策夜市”

发布日期:2020-07-03 10:0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夜市经济、地摊经济已经成为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的重要一环,也成为中国经济新的活力点和增长点。


当“夜市经济”、“地摊经济”遇上人才政策能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为了因地制宜服务“夜市经济”“地摊经济”人群,精准宣传桓台县就业、创业、人才等政策,7月1日晚上,桓台县委组织部、桓台县人社局联合举办“桓台县人才政策夜市”活动,面对面解答人才政策,心贴心服务群众就业创业。


首场活动在桓台县文体中心举办,活动现场采取“驻点交流”+“沿街宣传”的方式,桓台县委组织部、桓台县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化身“夜市老板”“地摊主”向过往人员“售卖政策”,引得众多市民驻足咨询:为想就业的大学生详细讲解生活补贴、购房补贴政策;为想创业的人员开展创业政策宣传和经验指导;为想让子女回家工作的父母宣传亲情引才补贴...当晚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400余人次。

政策咨询面对面,服务人才零距离。此次活动只是桓台县人才政策宣传的一个起点,下一步,桓台县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各类人才政策宣传进企业、到园区、入基层,实现政策宣传无死角,政策落实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