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社局举办“科技副总”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7 13:5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科技创新发展,人才驱动未来。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支持桓台经济社会发展力度,7月17日,桓台县人社局组织举办“桓台县-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副总’聘任仪式”。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出席仪式,副县长郭凯主持仪式。


聘任仪式上,泰宝集团董事长巩端洲和“科技副总”代表周长城教授分别上台交流发言。随后,桓台县相关企业负责人为企业聘任的14位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副总”颁发聘书。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对桓台县政府及相关企业为老师们提供发展平台表示感谢,通过实施专家博士“一人双岗”计划,把高层次人才推向经济社会的“主战场”,帮助企业缓解人才需求的压力,助力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构建人才、项目、平台“三位一体”校地融合发展新格局,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表示,桓台县与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副总”聘任活动是深入践行科教创新赋能行动的生动实践,也是桓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双方要聚焦重点合作领域,强化科学务实举措,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共建共享、多层次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多点开花,积极发挥宝贵的人才智力资源,努力开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县域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动能”。

近年来,桓台县各级各部门围绕县域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健全完善人才培养引进政策体系,贯彻执行各类人才政策落地落实,强化政产学研合作力度,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来桓台创新创业、交流指导,营造优质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