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社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精准助力企业技能提升

发布日期:2020-07-18 13: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发挥职业技能提升稳就业促就业作用,根据山东省2020年度“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部署,7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赴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政策宣讲活动。


作为落实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和鼓励职工积极参加技能培训,提升职工就业创业能力,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为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市人社局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职工参训情况

市人社局根据职责范围分别制作宣传展板,印刷宣传册,介绍我市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人才评价改革、技能鉴定、技能提升补贴发放等方面政策,为企业职工答疑解惑。


12333咨询员为企业职工仔细讲解政策


企业职工咨询技能补贴发放

为了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惠企助企政策红利,市人社局精心谋划,提前联系企业、培训机构做好需求对接,积极搭建职业技能提升平台,为企业提供技能培训、技能鉴定、补贴发放一条龙服务。

企业职工现场咨询技工院校培训报名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全力实施好《淄博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19—2021年)》,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