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30 16:3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8日,市人社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邀请市纪委派驻组吕成法作报告。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保中心党组书记朱拥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代管)单位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吕成法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实现自我净化完善革新提高为主题,在自我净化中保持不忘初心、在自我完善中不断继续前进、在自我革新中永远牢记使命、在自我提高中实现方得始终四个方面,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强调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加强自我修养的重要意义。授课过程中,吕成法将理论解读与身边事例紧密结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生动的语言表述赢得党员干部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这堂党课既严肃又活泼,内容通俗易懂,听完获益匪浅。

朱拥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党课内容非常丰富,对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主动自我净化、完善、革新、提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全市人社事业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