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30 09: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6月29日,市人社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一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勇主持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5个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特色工作和做法,以及推进工作落实的打算和措施。


李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但同时也存在“三会一课”形式单一、廉政谈话针对性不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足等问题。下一步要结合贯彻局党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的意见》,改正不足,补齐短板。

在廉政谈话过程中,李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营造良好家风,坚守做人、处事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