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创新人才薪酬激励机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21:5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属高校和公立医院是我市人才招引的主阵地,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聚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6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创新人才薪酬激励机制工作座谈会,市卫健委、有关公立医院和市属高校人事科(处)长参加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泮义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现有人才队伍状况和近期招引人才情况,围绕“如何发挥薪酬激励作用招引和留住人才”进行交流研讨,公立医院和市属高校一致表示在做好现有绩效工资总量分配的基础上,探索运用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灵活的分配方式,进一步拓展人才薪酬激励措施。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宣传引导事业单位综合运用多种灵活的分配方式,突出体现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机制,为下一步在全市事业单位推行“完善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绩效工资分配激励机制”奠定了基础。

 

 

局工资福利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