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路上不让一人掉队

发布日期:2020-05-25 16:2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5月21日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保中心党组书记朱拥军与市社保中心主任李春胜一同赴博山区邀兔村深入开展社保扶贫调研,带着市人局党组对贫困村的关心与厚爱,与村“两委”、贫困代表及贫困村帮扶书记开展谈心谈话,以政策为指引,走村入户,开展慰问与帮扶活动,与贫困村帮扶书记一起共同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对博山区邀兔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帮扶书记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并就扶贫工作中薄弱环节和改进的建议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对扶贫书记大公无私、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传达了市人社局在政治上关心扶贫干部、在生活上保障扶贫干部、在工作上支持扶贫干部的信心和决心。为了高标准践行好“小康路上不让一人掉队”的扶贫工作理念,调研组明确要求扶贫书记:坚定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始终放在心上;坚守政治责任,把脱贫攻坚始终抓在手上;坚信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把扶贫工作始终不断走向深入。

最后,市社保中心主任李春胜同志表示,市社保中心党组将坚持以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指引,咬定贫困户脱贫的核心任务不放松,高标准履职尽责,自觉守初心、担使命、讲党性,做到上不愧党、下不负民,积极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