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第二批政务服务事项经办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3-22 10:4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自3月中旬开始,市人社局利用周末时间,分期分批开展了局系统政务服务事项经办演练活动。3月21日,第二批演练活动圆满结束,共有8个局属单位33名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活动过程中,各单位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对59个经办事项进行了现场演练,详细展示、讲解了各事项线上线下办理流程,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对演练情况进行了评价打分。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现场观摩演练活动,学习了解各经办事项的具体内容及操作流程。

  

通过演练活动,各单位认真梳理了业务事项,优化了办事流程,共同学习、互相借鉴,大大提高了局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素质和专业水平,为全局工作创新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