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社局积极推行“四大实招” 助力企业吸纳人才

发布日期:2020-03-22 10:3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期间,淄川区人社局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按需施策大力推行“四大实招”,努力打造企业招用人才和大学生就业双赢局面。

一是制作“名企宣传片”。邀请媒体走进功力机器、金城生物等重点企业,采访报道企业员工享受“人才金政”情况。制作宣传材料,发布到各高校就业平台进行宣传,以点带面,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淄川发展。

二是打造云端服务平台。建立“高校毕业生—云端服务—用人单位”信息交流平台,征集企业需求信息,向高校毕业生准确介绍企业岗位需求、工资标准及其他待遇情况。目前,通过云端网上服务已征集鲁泰纺织、绿川燃气等26家企业744个岗位需求信息,根据数据研判和需求,将相关工作岗位分类推荐到大学生求职群,帮助提升就业成功率。

三是组织参加人才直通车。邀请鲁泰纺织、金城建设等17家公司参加“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双选会”等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引导求职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会”。截至目前,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6人。

四是提供精准就业服务。针对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档案查询转递、网上签约、就业手续办理等业务,制定推出一系列工作措施,及时落实来淄川就业大学生的生活补贴等各类“稳就业、促创业、聚人才”扶持政策。目前,已为584名高校毕业生发放生活补贴354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