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09:3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党组织先锋创建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先锋创建活动的通知》,确定今年在局系统开展先锋模范创建活动,每季度组织一次先锋党支部、先锋党小组、先锋党员评定活动,授予流动红旗,实行流动管理制度,并将评定结果作为单位考核、评先树优、选拔任用等重要参考依据。会议研究通过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排意见,将年度创建工作任务分解细化为40项指标,明确了创建内容、时限和责任单位。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以及人大专项评议工作,是我们整个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树立争创一流的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李勇要求,人社工作与老百姓切身利益紧密相联,要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为职工群众好好服务来践行党的先进性。各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和人大专项评议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策划、狠抓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任用,当榜样、往前冲,拿出激情、主动工作,齐心协力把我局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