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认真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疫情防控《决定》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

发布日期:2020-02-25 15:22:5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和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决议》,研究局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决定》《决议》内容,就贯彻落实《决定》《决议》进行了研究讨论,形成了六个方面的贯彻意见。一是要组织局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决定》《决议》,切实掌握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二是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形成浓厚氛围;三是贯彻落实《决定》《决议》,依法加强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干部职工履行好防控义务;四是依法履行部门职责,切实做好有关人员津补贴落实、工伤认定和待遇支付、表彰奖励、劳动关系稳定、稳就业、社保费减免等工作;五是加强窗口信息化建设,推行网上办公,提供“非接触式”服务;六是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双报到”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李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面临非常时期,要深刻理解《决定》《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决定》《决议》作为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在职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近期在局系统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要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要结合实际抓好《决定》《决议》的贯彻落实,把局系统内部依法管好,把部门职责依法履行好,把加强疫情防控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切实把《决定》《决议》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