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业孵化中心举办国内外经济发展及企业运营决策主题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30 16: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助推入驻创业企业稳健应对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发展变化,共同探讨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市创业孵化中心于1227日组织开展了以“国内外经济发展及企业运营决策”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由孵化中心主办,创业联盟分会长单位山东睿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起,邀请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刘新伟、中国金融台经济信息评论员房俊涛进行现场讲授与交流,孵化中心13家入驻企业参加论坛。论坛设置“国内宏观经济发展指标解读及对企业运营的影响”、“国内外经济变化对产业及金融影响”两项主题。特邀专家介绍了今年以来国际经济形势变化,讲解了我国应对机遇挑战采取的各项政策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对当前经济大环境“风向”进行了把脉和分析。通过专家讲解和交流研讨,与会创业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经济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知,相互交流了下一步运营发展思路和想法。



在交流中,与会专家勉励在座创业者要充分利用好孵化中心提供的好政策和发展平台,提振信心,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实现稳健发展。此次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孵化中心倡导建立的“创业联盟”为企业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持。

下一步,孵化中心将持续做好“创业联盟”运行工作,发挥各会长、分会长单位带头作用,提高服务品质,更好支持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共谋发展。                       

 

(市创业孵化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