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淄博共成长 让青春更出彩 “青年人才高新之夜”让梦想从淄博起航

发布日期:2020-12-30 16: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高新区管委会、人社局共同主办青年人才高新之夜高新区人才俱乐部顺利举行。

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书记魏玉蛟;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鸣清;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吕红星;大众网淄博站站长李波;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纯;淄博上桥总经理杨盈以及淄博市人才服务中心、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大众网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线上实时互动直播,各区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单位组织观看。



大家齐聚一堂,欢迎青年人才加入淄博这个大家庭,在淄成长、成才,成就一番事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吕红星发表致辞。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逐梦淄博”“筑梦淄博”“点亮淄博”,以青年分享+乐队表演+实时互动的形式创意编排、层推进。



期间,优秀青年人才企业家、上桥集团淄博人才俱乐部负责人杨盈,华侨城淄博总经理卢纯分别分享了在淄博工作创业的生动实践和心路历程;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淄博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相新新,淄博纽氏达特机器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巩相峰,山东则正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贺敦伟,淄博市歌剧舞剧院演唱队男高音独唱演员段思锐四位嘉宾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在淄博工作、创业、生活的故事

活动特邀乐队现场表演,嗨翻全场;优秀青年人才更是一展身手,同台竞艺;互动环节,精彩连连,欢笑不断;活动间隙,品尝美食,交流交友;灯光秀上,流光溢彩,灯光璀璨。科技、艺术、文化汇成一体,打造淄博城市文化IP,用创意彰显淄博的年轻与活力。



岁末年终,玉龙湖畔,围炉夜话,共话成长。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聚会里青年人才用心感受淄博用情扎根淄博

201911月,淄博发布“人才金政37条”,启动百名博士、千名硕士、十万大学生集聚计划,实施“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等一系列创新性人才招引措施。同年1125日,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北大向青年人才发出“欢迎成为城市发展合伙人”的邀请。一年多来,淄博市用“合伙人”的引才思维,抛出求贤若渴的淄博诚意,持“活力淄博,人社先行”的理念,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全力赋能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建设。

 


(市人才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