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区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16:42: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市人社局召开区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泮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交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有关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区县分管领导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资福利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分别介绍了2020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工作情况,特别是名校人才特招、保障基层工资待遇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市人社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绩效工资总量核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政策讲解。

王泮义对全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守正创新,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深化改革,优化服务,持续推进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领域“放管服”改革;三是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担当精神,提高工作执行力;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纪律观念,抓好舆情应对。各区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继续保持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保质保量地完成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任务

 

(事业科、工资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