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社保中心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8 15:2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滨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惠民带队一行20余名同志来我市考察调研。在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保中心党组书记朱拥军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主任王勇的陪同下,双方就社保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朱拥军同志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当前我市的社保事业发展情况和社保经办特色亮点工作,向考察组作了简要介绍。


活动中,考察组一行20余人员实地考察了我市社保中心驻行政服务大厅工作,共同商讨了社保业务“一窗通办”、“全市通办”和“政策找人、无形认证”等情况。

最后,考察组人员与对口业务科室分别进行了业务交流。尤其对社保经办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相互探讨,达到了取长补短,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巩固了两市合作共赢工作局面。

(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