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淄博市2020年市级创业型街道(乡镇)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16 11:2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战略,大力实施更加积极的创业创新政策,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强扶持引导,积极构建创业载体,优化创业环境,强化创业服务,鼓励、引导和扶持各类群体自主创业,打造富有活力的创业生态。本着“严格标准条件,突出作用发挥”的原则,根据《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级创业型区和创业型街道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淄人社函〔2020〕98号)文件要求,市就业服务中心聘请了创业导师和专家,申报街道进行评估认定专家按照政策标准,通过材料审核、座谈交流实地评审等方式,对3家街道的真实性进行核实。经过专家最终评估,认定临淄区人民政府齐陵街道办事处、淄川区人民政府般阳路街道办事处、博山区人民政府西街道办事处等3家为“市级创业型街道()”,并给予资金扶持。现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01117--1123日)

监督电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186110

 

 

                             202011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