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性体检 不忘初心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0-11-12 11:2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检视党员党性,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11月10日下午,市人才服务中心、考试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淄博市公安局政治生活馆共同开展了“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党史记忆、党员楷模、党章党规、党性体检、党内生活、党员学习六个区域,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点聆听市公安局“党旗飘扬警徽闪亮”党建品牌建设过程,学习英模典型事迹,检寻党员“红色初心”。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入党誓词,树立为党的事业服务的崇高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人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