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社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3 16:42: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人社工作人员法治理论素质和专业水平,10月23日,淄博市人社局举办了《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北京市盈科(淄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级合伙人、一级律师陶志超同志,以“民法典对行政执法的新要求”为题,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对民法典的编纂历程,颁布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与行政执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代管)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讲座,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李建成同志主持了会议。


局系统干部职工聆听讲座后,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既深刻阐述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又明确了对行政执法的新要求,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受益匪浅。

 

李建成同志要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学习、消化、吸收民法典相关内容,强化法治理念,在行政执法中深入贯彻落实民法典,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更好的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全市人社事业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