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化工人才交流大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3 15:5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第11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人才发展大会的整体安排,为满足全省各用人单位对化工及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促进全省化工人才合理流动和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定于10月28日举办“2020年山东省化工人才交流大会”。

一、招聘会名称

2020年山东省化工人才交流大会

二、组织单位

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人民政府

协办: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招聘会时间

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

四、招聘会地点

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淄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786甲2号)

五、参会对象和规模

1.招聘会计划组织全省106家企业重点是规模以上化工企业参会。

2.邀请全省应往届大学毕业生、社会各类专业人才重点是化工专业人才及相关产业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端人才参会。

六、报名参会方式

1.招聘单位参会流程:登入山东化工人才网→注册企业账号→在线填写信息→审核通过→发布招聘信息→选择招聘会并在线预订展位→现场激活智能展位。

2.求职个人参会流程:登入山东化工人才网→注册个人实名账号→在线填写信息→形成个人电子求职简历→凭社保卡(或身份证)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交电子简历。也可在招聘会当天直接凭社保卡(或身份证)现场实名登记参会。

七、疫情常态化现场招聘参会须知

1.招聘会实行严格的出入口分离措施,请参会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2.入场检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须出示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配合测温后,方可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入场,非绿码者严禁入场;

3.招聘会须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4.控制交流大厅活动人员总量,达到规定人数(总人数不超过400人)予以限流管控。如遇紧急情况,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撤离;

5.招聘单位只允许1名工作人员进入现场,并在展位内开展招聘活动,不得在大厅通道、楼梯口及其他区域进行招聘活动;

6.交流大厅内不得吸烟,不得吃东西,不得大声喧哗。

7.招聘单位须在招聘会当日上午9:00前进入会场,在已预订展位上输入单位账号密码,激活展位,逾期未激活,系统自动取消已预定展位。

 

联 系 人:匡金慧、孙涛

联系方式:0533-7211617、7217957

电子邮箱:rcscjlb@zb.shandong.cn

山东化工人才网网址:www.sd-hgrc.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