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经验做法全国推广

发布日期:2020-10-22 17: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至22日,全国失业保险政策业务培训座谈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淄博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宝文以《“无形认证”“政策找人” 助力稳岗返还政策落地落实》为题就我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做了典型经验介绍,是全国11个发言的市之一。

今年以来,为应对新冠疫情,淄博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人社局的科学指导下,坚持有解思维、积极开拓创新,采取“无形认证”“政策找人”创新举措,确保政策红利最大程度释放,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机,起到了雪中送炭的积极作用。全市已为2.58万家企业落实稳岗返还补贴2.23亿元,惠及职工51.1万人,政策落实速度和力度均全省前列。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4月18日对我市做法进行了报道,人社部官方微信对我市做法进行了宣传介绍,省就业保障组发文对我市先进经验进行了推广推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