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设立第9家人才引进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10-20 17:0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0日,市人社局长春市举行全市第9家人才引进工作站挂牌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泮义,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鸣清带队参加工作站揭牌仪式。


王泮义、王鸣清同志分别向吉林省恒瑞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淄博市概况以及人才引进情况,双方就招才引智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合作前景以及下一步引才工作站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署《工作站设立协议书》。


为进一步拓宽招才引智新渠道,提高招才精准度,市人社局聚焦“四强”产业发展急需的高端人才和优秀高校毕业生,依托市驻外企事业单位和全国知名猎头公司等,计划今年在10座城市统筹设立10家人才引进工作站,积极打造对外宣传引才政策与创新创业环境的“新窗口”、委托招才与精准引智的“聚贤堂”、引荐人才与产业项目对接的“桥头堡”、推动投资与创新创业项目落户淄博的“助推器”。

 

 

(人才开发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