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社局举办政务公开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19 13:54: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淄博市人社局举办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房玉华主任授课辅导。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市劳动保障监察处处长车新鹏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代管)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

授课过程中,房玉华主任围绕政务公开工作的形势和意义、《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重点内容解读、政务公开的具体操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对开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课后,工作人员和房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房主任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很多工作人员表示,讲座内容有理论、有政策、有大量的数据和工作实例,既理清了工作思路,又掌握了工作方法,收获很大。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以此次辅导授课为契机,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不断强化工作意识,准确把握标准原则,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