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桑梓 筑梦齐飞”大学生寒假活动在临淄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20 16: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回报桑梓 筑梦齐飞”大学生寒假活动在临淄区孵化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就业服务中心、临淄区人社局联合组织,以广泛宣传淄博市人才金政为目的,着力优化人才就业环境,加速推动“企业-人才”相互了解,特邀请了涉及化工、医药、建设等行业的11家骨干企业和74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活动。

临淄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围绕“人才金政37条”有关来淄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做了宣讲和解读。随后,骨干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并与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洽谈,让学生了解我市企业发展情况,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7人。

淄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鸣清出席活动并与“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和“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签约的学生代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座谈中,大学生代表表达回乡发展的热切心情,同时为家乡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献计献策;企业负责人就前期举办的人才特招、名校直通车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上,王鸣清主任谈到,“人既尽其才,则百事俱举。”一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人才是发展的核心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淄博市推出“人才金政37条”就是要在这场人才争夺战中抢得先机,为淄博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撑。 王鸣清主任指出,青年学生是朝气蓬勃,充满创造力的一个群体,家乡的发展离不开莘莘学子们的助力。同时,淄博也将成为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

本次活动是我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留淄体验日”系列活动开篇之作,下一步,市就业服务中心将按照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安排,组织山东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等驻淄高校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留淄就业体验活动,提供更多机会让广大学生深入家乡企业实地参观了解,期盼他们学成回淄就业创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