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网站独立用户访问总量和网站访问总量均位列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2020-01-15 16:3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2010年上线以来,“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作为全市人社信息发布和业务办理的公共服务平台,一直秉承“民生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致力于为全市广大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人社网上服务。

市人社局注重加强网站日常管理,做好网站信息发布工作,2019年新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年”、“吐槽找茬”等栏目30余个,在网站发布各类信息1535篇,网站独立用户访问量达12.5万,网站访问总量达982万,在2019年全市区县和市直部门48家政府(部门)网站统计中均位列第一。同时,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为老百姓提供多渠道的信息服务。2019年淄博人社微信订阅号发布信息392条,订阅人数7.6万人,温暖淄博人社微信服务号发布信息102条,关注人数达13.5万人。

在加强信息发布的同时,市人社局不断增加完善网上业务办理功能。2019年新实现了电子社保卡扫码和“刷脸”登录、电子社保证明、劳动监察网上服务和流动人员档案查询等功能,为全市480万参保群众和近3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网上办事服务600多万笔,真正的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手中”,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

(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