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开展企业离退休人员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09:3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党和政府对企业离退休人员的关怀,让广大企业离退休人员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组织开展了企业离退休人员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同时组织动员企业退休志愿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互助”活动。走访访慰对象重点是企业离休干部、高龄、家庭困难的企业退休人员。走访慰问小组走街串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花生油、牛奶等节日物资,为参加抗日战争的离休老干部和百岁退休人员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们的建议和意见,为企业离退休人员“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晚年生活而由衷高兴。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和“爱心互助”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呈现出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人景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