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企业自主评价鉴定 搭建技能人才成长平台

发布日期:2020-01-15 09:4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评定大会在鲁泰书院召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林超参加大会并讲话,会上为淄博市首批参与自主评价的2758名职工颁发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赵林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鲁泰纺织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的首批34家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试点单位之一,在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对纺纱工、纺织染色工、整经工、织布工、服装制作工五个工种展开了职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

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把最优秀的技能人才用最合适的方式选拔出来,激发了技能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有利于技能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企业职工技能水平和岗位适应能力,开创了技能人才工作的新局面,为提升企业竞争力提供强大的技能人才支持。今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通过建立规则、规范程序,从宏观上有序引导企业开展自主评价。同时,加强对企业开展自主评价的监督,确保自主评价在全市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