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山东理工大学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16: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林超、市人才服务中心书记刘波等一行3人赴山东理工大学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对接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听取山东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建议。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国华、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晓连以及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赵林超与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重点听取了山东理工大学以及高层次人才对我市人才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为部分高层次人才发放了“淄博精英卡”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事项指南等材料。高层次人才代表李德刚博士表示:“淄博市的人才政策为人才的发展和成长提供了良好环境,增强了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对人才安心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近期,市人社局修订出台了《“淄博精英卡”制度实施细则》,简化办事流程,对符合《淄博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的人才发放“淄博精英卡”。截至目前,共为478名高层次人才发放“淄博精英卡”,高层次人才持卡可享受交通出行、旅游、体育健身、医疗保健、子女入学等19大类28项绿色通道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