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暨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0 16:2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0日,淄博市人社局在市直机关第二综合办公楼召开全市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暨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总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障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安全生产稳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人社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赵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林超同志指出,党建工作事关事业发展全局,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认真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础,构建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业务工作和党建、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会上,淄博市技师学院就学院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典型发言;淄博迈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淄博鑫安职业培训学校就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传达了淄博市技工院校、民办职业培训学校2020年安全生产计划,淄博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对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市属3所技工院校、28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市人社局社会组织党委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