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9 17:0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委十二届八次会议是在淄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江敦涛同志的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淄博高质量发展的总遵循。李勇强调,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贯彻好江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落实就是担当”的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切实把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各项人社工作推进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处理一个投诉,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套机制,实现一个转变”的“四个一”要求,着力解决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努力实现“堵点变亮点”,全力做好为民服务的文章,为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