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市就业中心、市社保中心合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4:3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市就业中心、市社保中心合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作动员讲话,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保中心党组书记朱拥军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鸣清做表态发言,分别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

李勇在讲话中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突出人社特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六项重点工作”落实,真正打通为民服务的堵点、难点、痛点,实现“堵点变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铮声在讲话中指出,会前通过审阅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领导班子实施方案,看出三个单位党组对主题教育活动都高度重视,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特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的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安排,以上率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局组织人事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