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服务中心赴第一书记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2 13:3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9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鸣清带领一行人到第一书记村走访调研,强化党建基层建设,推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王鸣清来到市就业服务中心派驻“第一书记村”高青县黑里寨镇仁里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第一书记李大峰关于仁里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农业状况、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对第一书记村基层党建工作、就业创业宣传工作、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中,王鸣清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抓党建带队伍”功效,大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仁里村派驻“第一书记”及下派到高青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员,要牢牢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工作干在实处、干出实效。


随后,王鸣清一行到村民家中,实地查看了村民居住环境、生活条件,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工作、家庭收支等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花生油、面粉等生活用品,送上中秋节祝福,鼓舞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战胜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