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到“第一书记”村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9-09-11 12: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带领有关同志,轻车简从,来到了市人社局派驻“第一书记”村----高青县青城镇庵东村,进行调研座谈,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同时一并看望了市人社局派驻桓台县、高青县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员和在高青县挂职的优选计划选调生。


在青城镇庵东村,李勇与高青县、青城镇有关领导和庵东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里的情况,就解决农业灌溉问题、发展集体经济、实施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中,李勇要求市人社局派驻庵东村“第一书记”、下派到高青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员以及在高青县挂职的优选计划选调生,要切实扎根基层,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高青县的乡村振兴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组织的希望。

随后,李勇走访了张士亮等2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花生油、面粉等节日物资。这2户家庭都是因残致贫,李勇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困难,祝愿他们在组织的帮助下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李勇一行还到了桓台县田庄镇,看望了市人社局下派到桓台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员,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大家积极适应角色转变,发挥好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服务,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同一天,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带队来到博山区池上镇北崖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局驻村工作队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