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来我市对接东西劳务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2 16:2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8月2日,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瑞红一行6人,来我市对接劳务扶贫协作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鸣清等领导陪同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先到山东平安建筑公司临淄项目部和山东齐峰新材料有限公司,为4名在此就业的石柱籍员工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工资收入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遵守纪律、认真工作,积极带动更多石柱籍贫困人员来淄博就业。随后,又赴山东金力特管业有限公司、山东水火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扶贫项目签约企业考察调研,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需要人社部门配合的相关需求.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东西劳务扶贫协作相关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细化帮扶就业和培训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的收集工作,明确工作时限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两地人社部门联系,持续将扶贫工作推向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