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2 15:0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重温火热的军营生活,展望社保事业美好的光明前景,2019年7月31日,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23名退役军人在市直第二综合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军人风采》视频,重温了军队纪律严明、意志坚强、顽强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围绕“如何在社保工作中再立新功”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对社保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纷纷建言献策。

中心退役军人一致表示,眼下正值社保事业发展的关键期,落实扩面征缴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落实一次办好确保群众满意,落实稽核检查确保基金安全等民生工程任务繁重。我们将在社保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民生工程牢牢扛在肩上,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等不起’的急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完成任务的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社保工作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