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开展2019年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10:2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以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山东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广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8月9日,全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岗位练兵活动,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干部职工学习成果进行检验。


此次练兵活动,依据省人社厅练兵比武题库,结合我市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及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六个方面,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共计6类75道题目。

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岗位练兵活动秩序井然,干部职工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并取得理想成绩。作为“工作落实年”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练兵活动,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了调解仲裁队伍的综合服务能力和专业技能,为做好下半年调解仲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