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情况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19 10: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至10日,以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颖为组长、省发改委、烟台市、威海市人社(住建)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情况专项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情况汇报,与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查看了我市相关工作资料,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做好下一步工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分两路对淄川区、经开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每个区县分别选取了10个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抽检,采取与农民工座谈、查看项目资料和现场走访等方式,重点了解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单位等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系列制度情况,督促各主管部门和责任主体单位切实履行农民工工资清欠责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监管落实。

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到位、密切分工配合、工作措施有效,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方面抓出了成效和地方特色。我市将以省调研组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争取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再上新水平。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