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17 09:3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上午,淄博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事项主管部门、承办机构服务专员、用人单位服务专员、市属高校服务专员以及各区县人社局负责同志、高层次人才服务分窗口负责同志、服务专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人社局副局长赵林超、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李碧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人才服务中心书记刘波主持。


本次培训班的重点任务是贯彻全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培训班精神,落实好我市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淄博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规定》、《淄博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管理办法》等三个文件,对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相关政策及信息平台使用方法进行专题培训,对下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作出部署。

赵林超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服务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把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作为打造人才最优发展环境的关键环节来对待,扎实推进工作,全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赵林超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推动全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向更高水平提升,一要持续优化全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建设运行体系;二要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服务专员队伍;三要健全完善高层次人才服务网络平台,提升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

李碧录通报了全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绿色通道建设情况和服务专员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对下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尽快出台全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管理办法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考核办法,通过有效的激励方式和严厉的问责手段,抓紧抓实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督导,共同推进高层次人才服务政策的落实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