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组织共享(有偿)实验室主题创业沙龙

发布日期:2019-07-17 09:2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孵化服务体系,推动共享(有偿)实验室服务工作,市创业孵化中心于2019年7月12日组织了以共享(有偿)实验室使用为主题的创业沙龙活动。

本次创业沙龙活动共有包含17家入驻企业、2家实验室所属单位的25人参与,主要围绕共享(有偿)实验室的筹备建立、申请使用等事项展开深入的交流分享,通过解答企业疑问、企业与实验室所属单位的主要工作人员互动座谈等形式,使入驻企业对共享(有偿)实验室的理念和使用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

参与本次沙龙活动的企业整体满意度较高,均表示共享(有偿)实验室将为入驻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和突破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孵化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孵化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全面提升孵化服务质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