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告

发布日期:2019-07-17 15:3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人社厅工作部署,我市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信息系统将于2019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停机进行省集中切换,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信息系统移交市医保局。期间将暂停以下业务办理:

一、全市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基层网点前台办理的养老、失业、工伤三险各项业务;

二、“温暖淄博人社”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社保网上服务大厅、自助服务终端、12333电话对外提供的养老、失业、工伤三险的业务办理和查询;

三、社保信息系统面向政府各部门及社会提供的数据查询接口服务;

四、7月26日21:00时至27日9:00时,全市医疗、生育保险各项业务、各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结算、社保卡业务。

 

为做好两局社保业务衔接,截至7月20日前,企业社会保险继续实行五险一票征缴;7月21日起,两局依职责分工分别征缴(具体内容详见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关于做好养老保险信息系统省集中和医疗保险信息系统移交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参保人员和社会各界谅解!

咨询电话:12333。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