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省级“四型就业社区”第一、二批复审和第三批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12 14:5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厅《关于开展“四型就业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7〕332号)和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通知要求,2019年,淄博市省级“四型就业社区”第一、二批复审和第三批评定工作于7月初圆满结束。

2019年省级“四型就业社区”第一、二批复审和第三批评定工作采取社区自查自评和地市交叉实地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复审和评定工作同步进行,淄博市最终有25家社区获评第三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

“四型就业社区”是充分就业、积极创业、智慧就业、标准服务在社区的“大融合”。创建“四型就业社区”是加大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延伸基层力度、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服务需求的具体体现,也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应对就业矛盾与压力的迫切需要,更是创新工作手段、推进就业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方便城乡劳动者生产生活、促进社会和谐都具有重要意义。创建“四型就业社区”能够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能够不断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质量,实现就业创业服务的“全覆盖”、“全天候”、“无缝隙”和“实用性”。我市从2017年至2019年,每年按照省级创建标准积极开展争创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工作,现有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共63家。

 

附:淄博市第三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认定名单

张店区公园街道沁园社区

淄川区将军路街道颐泽社区

淄川区将军路街道西苑社区

临淄区闻韶街道勇士社区

博山区山头街道水印蓝山社区

张店区和平街道桃园社区

张店区科苑街道丰苑社区

张店区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

博山区城东街道新泰山社区

临淄区闻韶街道天齐社区

临淄区稷下街道齐都花园社区

临淄区金岭回族镇金岭南社区

淄川区松龄路街道三里社区

张店区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

张店区科苑街道丽景苑社区

张店区马尚镇龙凤苑社区

周村区丝绸路街道车站社区

周村区南郊镇李家社区

桓台县城区街道兴华社区

张店区湖田街道福昇社区

桓台县城区街道宝发社区

桓台县城区街道东城社区

张店区和平街道城西社区

张店区和平街道祥和社区

张店区马尚镇江南豪庭社区

 

 

                                   (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