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赴日喀则参加2019年就业援藏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09: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援藏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助力藏籍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增进民族团结促进交往交流,6月13日,我市组团参加了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举办的山东省2019年就业援藏专场招聘会。根据西藏高校毕业生的学历和专业情况,市人社局广泛发动,精心组织了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以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为主,2019年日喀则籍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4531人,专业主要以工学类、管理类、财会类等为主。我市20家参会企业共提供了100个适合日喀则籍毕业生专业的岗位,主要涵盖医药制造、机械化、自动化、计算机、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120余人,收到毕业生求职登记表45份,达成就业意向9人。我市就业服务部门将与日喀则市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合作,对有就业意向人员精准跟进,实现更多藏籍高校毕业生来我市就业。








 

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