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强党性 保持本色勇担当——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16:02: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15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焦裕禄纪念馆和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在焦裕禄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真实、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尤其看到他带领兰考人民不畏艰难、防风治沙的工作经历,每位党员都被这种“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深深地打动。在影视教育厅,多位党员在收看《好家风代代传》的记录片时潸然落泪,大家被焦裕禄同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不搞特殊化”的高尚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所折服。


(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听讲解)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通过参观“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和“精神高地、山林长青”等5个展厅,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的发展奋斗历程,对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尤其深刻体会到以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员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带领大家共同致富的忘我情怀和“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


党性检馆重温入党誓词

进入原山林场党性体检馆,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齐唱国际歌,跟随讲解员学习党性知识,观看党性教育宣传片,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深刻自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切实触动了灵魂,唤醒了初心,找准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看展览、听讲解、自我对照检查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锻炼,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把焦裕禄精神和原山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