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进行二季度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6-18 15:2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扎实做好人社领域扶贫工作”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并作了总结发言。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民粹主义的有关问题》、《毕司东同志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上讲话》、《关于2018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关于部分机关、单位泄密工作秘密和内部敏感信息案例的通报》、《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内容,3名党组成员作了会议交流,谈了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认识,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李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是扶贫领域的一部百科全书,能够为我们的扶贫工作和脱贫大局启迪思维,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作为人社部门的领导干部,要真正把习近平关于扶贫论述的精髓要义理解到位,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政策经验、脱贫成就宣传到位;要时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整改脱贫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真正带头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